期限度約

我就是兰利妈咪的🐶

我想哭【归国篇三】

貌似,自己失踪时,也是下着雨的吧...

她当时的心情,是否也和现在的我一般,她是否会因我消失而哭泣,会因找不到我而绝望,会因我十几年未出现而忘记我。

想起自己的妈妈将另外一个小女孩护在怀中,千仞雪便由生怒火,尤其是在听到那一声“妈妈”时,更是让她心生杀意!

那是自己的母亲!凭什么对另一个人那么好!凭什么要把本属于自己的母爱给另外一个人!凭什么!

带着愤怒的拳头重重地砸在控制台上,发出沉重的声音,显示屏上因千仞雪的举动出现一串串的乱码,一声声的错乱声音传出,自动恢复。

这是一处无人区,是千仞雪在几年前来到这里执行任务时,将这里改造成了自己的秘密基地,除了她自己,没有人知道。

但是,现在,又多了一个人知道这里。

大厅中央,冰晶棺中躺着安睡的比比东,身上的衣物早已被千仞雪换成了白纱,她睡得那样安详,却苦了棺外苦苦守护的人。

隔着厚厚的冰晶层,一双纤手在棺上不断地摩挲,那双紫眸终在此刻不在冷漠,略显得温柔,或许只有在她面前才会放下所有防备,才会有这样的神情罢!

看着棺中的人,千仞雪垂眸,“我多想陪您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啊!妈妈!”双手紧紧攥起,指节因用力过大而发白,“但是我却做不到!我连最基本的生死都无法掌控!我连死亡都不能自已!”

被改造成这种不人不鬼的怪物,饶是千仞雪也无法接受,她想过自杀,但是尖刀利刃却割不开肌肤;她也曾尝试喝过世间最毒的毒药,却被身体自主解毒吞噬;她也曾尝试过烈焰高温的熔浆、毁灭至极的雷霆,但是,都无法损毁身体哪怕一点。

最后,她放弃了,因为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杀死她,不老不死,不生不灭,唯有在尖刀利刃上舔血,在接近死亡的边缘起舞,才会让她觉得,原来自己还活着,哪怕已经感受不到任何外来的伤害疼痛。

自此,她可谓是疯狂了,无休止的接取任务,死命的训练,不让自己停下来,只有动起来,在杀戮中度过,她才会觉得这个世界是真实的,那种温湿的血液溅在脸上的感觉,看着他们跪地苦苦求饶的卑贱模样,听着他们害怕恐惧到极致而颤抖的声音,千仞雪觉得,自己就是王!主宰着他们生死的王!高高在上,俯视这群低贱的蝼蚁!

但是过后,她又会恢复成那个冷酷无情、厌恶这个世界,却又迷恋这个世界的千仞雪,她可以很高傲,像狮子般昂起高贵的头颅;她也可以很奸邪,犹如恶狼般幽幽的静候佳机;她甚至可以很柔弱,就像是找不到妈妈而哭泣的孩子一般。

这些都是她,就如同一个矛盾体,却又是实实在在的。

站在冰晶棺前,她现在是怎样的表情啊?失去了至亲的人,失去了唯一的依靠,唯一的信念支撑,是谁都会哭的吧?然而她没有。

并不是千仞雪不想哭,而是她无法哭,她早已不是人类的血肉之躯,整个身体被神秘物质所改造,普通人类所拥有的喜怒哀乐或许她会有,但是身体的构造早已不同。

面容淡然的神色看着眼前的事实,千仞雪无法接受,但她却没有什么办法,她什么都做不到,人死不能复生,自己不是神,没有那种使人复活的能力。

“妈妈,雪儿好想你,雪儿好想你能够抱抱雪儿。”她太渴望得到比比东的爱了,十三年未有过任何人的爱,使她对爱更加的渴望。

况且,七岁时便与比比东分离,五岁之前一直与爷爷千道流生活在一起,三岁时父亲便莫名出了车祸离开人世,直到五岁才与比比东相识,生活。

她不知道为何自己从小就没有与父母一起生活,自己也曾问过自己的爷爷,但是爷爷也只是对此事只字不提,千仞雪只知道,她的爷爷是天使集团的董事长,妈妈凭自己一手创立罗刹集团,有钱有权,自己本应该有快乐的生活。

却天意不顺,造化弄人,与比比东相识不到两年,便被一个神秘组织绑架,并被他们改造,成为了现在的模样。

十七年来,千仞雪从未忘记比比东,在千仞雪的印象中,她是这个世界最美的人,每当自己失意时,便会想起她,想到自己总有一天会逃离这个困住自己的牢狱,回到自己的祖国,回到爷爷、妈妈身边。

他们不会在意自己变成什么样子,自己的爷爷最疼爱自己这个孙女,自己的妈妈也从未表现出对自己有任何的厌恶,他们不会嫌弃自己。

自己也终于是回来了,对,回到了自己的祖国,回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家,回到了哭哭追忆的故乡 但一切都毁了,不在了,它被毁了!只余一片废墟。

而且自己的爷爷也在四年前便没有了音讯,这是在组织中偶然听到的,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,并且那时新闻报道甚至全国热搜都能够看到,毕竟天使集团乃龙首之位,地位可想而知,却在爷爷消失后危危可及,也能猜想到有不少的蛀虫。

如果不是自己的妈妈比比东在背后注资,明面接承,恐怕早就被那些肮脏的臭虫蛀食干净天使的神圣之名。

幸而又有自己爷爷的兄弟他们支持,并掌握着集团多数的股份,才让天使集团一直坚持下去,为首不为尾。

这些条件集于一身的千仞雪,她本应是天之骄女,万爱基于一身,足够让人羡慕一辈子的事,却没有在千仞雪身上呈现。

背靠着冰晶棺瘫坐在地,千仞雪第一次感到如此无助,什么依靠也没有了。

“妈妈,雪儿好累。”微仰起头,紫色的眸子显示出了无助。

没有多少与比比东互动的记忆,或许早就忘记了,不记得了,那时自己还那么小,倒也正常。

回忆不了任何,千仞雪也放弃了,只会越想越糟糕罢了。

突然,千仞雪感到有人来到了这里,明明这里不可能有人会找来!“谁!”警惕性还是让千仞雪站了起来,盯着出口处。

胆敢来到这里,那么,任何人都是敌人,就算是自己的祖国同胞,在这里也必死无疑!

“不要紧张,我们,也许可以合作。”出口处一男一女出现,男人嘴角勾起,面对千仞雪笑的没有任何恐惧。

看向身边身着机甲的女人,“朝,把我们的筹码拿给她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